工作機會-索文(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杭州)翻譯公司
  • 首頁>>工作機會 ... 工作地點: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崗位職責: 重大項目管理. 職位要求: ...高級譯審工作所在地:北京市、上海、廣州、深圳. 職位描述: ...

  • 希凱電子機械開發(上海)有限公司工作機會

    一直以來大家都把集最先端技術之大成的汽車開發當成自己的夢寐以求的事業,現在“希凱電子機械開發(上海)有限公司”將為大家提供並實現這個夢想的機會。 ...

  • 成岳國際貨物運輸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工作機會

    工作機會. 電話行銷2名. 職位概述. 開發、發展以及穩定長期貨源客戶,提高銷售業績。 ... 經驗:電話客服,銷售工作1-3年以上經驗,熟悉上海地區物流市場以及國家相關 ...


  • 我的朋友,在台灣就談到某外商遊戲公司的上海工作機會,但是一樣對方僅願意以Local hire方式任用,當初談的薪水大約與台灣工作差不多,抱著先到大陸卡位的心態前來。 ...

  • 尋求上海工作機會- 求才求職- 台客生活網- - Powered by Discuz!

    2 篇文章 - 2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8年9月11日
    台客生活網- 各位大大好!小弟今年29歲,單身無家累,目前人在台灣台中工作,因有意前往上海地區發展,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忙注意是否有合適的工作...


  • 11 篇文章 - 9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6年9月22日
    我也來上海好一陣子了7各多月了吧老實說除了工作以外其他我都不喜歡不過我怎覺得來上海工作機會很多不是嗎104有一堆不過我是被派來的超想回家不過 ...

  • 104人力銀行廣鴻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及所有工作機會

    廣鴻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其他商品批發業,廣鴻貿易為一家美商禮贈品、旅遊用品亞洲分處。上海業務2003年成立,現已發展成為一家跨國商貿公司,經營出口貿易、經銷批發和 ...

  • 上海優生嬰兒用品有限公司-公司簡介與工作機會-518人力銀行

    上海優生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所有工作機會». 收藏此公司 我要檢舉.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產業類別:批發業; 資本額: 暫不提供; 人事聯絡:陶莉小姐; 公司電話:暫不提供 ...

  •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公司簡介與工作機會-518人力銀行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所有工作機會». 收藏此公司 我要檢舉. 員工人數:2300人; 產業類 ...

  • 上海華納酒店集團-公司簡介與工作機會-518人力銀行

    上海華納酒店集團所有工作機會». 收藏此公司 我要檢舉.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產業 ...


  • 人才派遣. 一次面試,多個工作機會等著您. 基層工作 .... 台中04-3700-6104. 高雄 ...

  • 104人力銀行-新聞資料

    統計台灣人最想去大陸工作的前五名城市,分別為:上海、深圳、港澳、北京、東莞。但就 ...

  • 104人力銀行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及所有 ...

    中芯國際成立於2000 年,公司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擁有三座晶片代工廠,包括一座後段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